春风吹不动

最美好的哪天是遇见你的哪天

这边没人认识我,我就悄咪咪的没有逻辑的倒苦水好了。

其他届不清楚,我们这一届一开始就是资源倾斜的,院里有什么可以加分的小比赛都是院会先瓜分,剩下了或者有难度那群水货做不出来才下发通知到各班。数学建模这种能保研的比赛,数院那边有大神缺编程的队友和老师说,数院的老师和我们院的相关负责人说,然后又是院会内瓜分,呵,最后数学建模场上做不出来代码用PPT造假还能拿国奖。我也只能说不愧是我们学校的数院。飞卡实验室里从大一开始就捧那几个,说他们是大神,能力卓群。的确他们做的不错,但是我一个大二才自己摸索起步的人做的不比他们差,呵。让我记恨一辈子的是我的智能车跑上3m每秒之后就再也提速不上去了,要校赛的时候学长说,哎呀,你们的前瞻晃的很厉害,怎么这么久了还不改。作为引路人,那几位出现问题你屁颠屁颠解决,我们的问题你就能憋肚子一个半月?!我做机器人的时候带着它回家一趟,正巧省内高校的相关老师看到立刻帮我指出了问题,这到了国赛场上我们就是对手,人家带队老师坦坦荡荡。我如果想开地域炮,那这就是苏鲁两省的气度不一样。无论是教育部还是学校都不允许近几年的试卷印发作为参考院会又都有全套,这= =。学生能有多大能耐呢,老师跟着在里面腥风血雨才最可恨。我们花了别人两倍的时间,吃喝睡都在实验室做出了学校第一个某功能机器人,带队参加比赛,学校没有报销就算了,回来之后相当设法要资料厚颜无耻吗?这些都也就算了,毕竟能让我保上研,我也就不哔哔什么了。我保研的时候所有的经验所有的时间点都是我自己把握的,我也算是小有心得的。应该是学校第一个跨保华五某校经管院长单独批名额,学校第一个拿到JI资格同时有两个导师名额,学校第一个排名不高拿到top3学生都拿不到的导师的名额,也应该是这个排名下拿到top2 A类学硕名额还和那边的系主任作妖那边还被应允的。就这样的经验我爱给谁,我拒绝了凭什么给我扣吝啬自私的帽子。凭什么我开玩笑说因为我是女生然后就传成了我到处勾搭导师了?我一个250斤的胖子(斜眼)。我绩点又不是第一,前三都没有,能选上必定是因为我在我的缺点上动了脑子,说法能让老师觉得舒服,也确实成绩比我好的科研没我好,科研牛逼的成绩比我好的又不多。但是怎么就成勾搭老师了呢?这样学校的老师在你们眼里都好没有脑子哦。下一届的其他系的孩子们已经有了学长的分享,还到我这来要我从头到尾的给他讲,说就是贪心想多要点,那我当年也想多要点呢,是一丁点都没有好伐。听说我自己最后作了个大死就开始各种谢学姐再见。深研院也不是你们想去就能去的(再次斜眼)。把我资料拿去随便散,不值钱是吧。我整理的专业课知识花了大半年,就为了大家三分钟看完“学姐有点本事”???我不愿意给资料也憋想强求我,我就是拿到其他学校发传单给别的学校的同学擦屁股也不愿意给你们。

从长江学者入狱到迁校章丘再到给外国学生拉皮条,即将作为世界一流大学的毕业生,我是希望你好的,但是从小院看大校,这些骨子里坏透了的东西要如何更改。以前我们和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其名,现在早被人远远的甩到后面去了,我现在的依托未来的母校,知道为什么我们看见教育部公布的榜单上看见自己学校上榜会戏称它为野榜吗。


评论 ( 5 )

© 春风吹不动 | Powered by LOFTER